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赴上了羔羊的筵席

一天,我瀏覽網站時看到《坐井觀天》的小故事,雖然小時候在課本上就看過,但看完後我還是忍不住笑,覺得這只青蛙真是眼光狹小,見識淺薄,它如果能跳出井口,放寬眼界,肯定能看到更浩瀚的天空,也能看見井外精彩的世界。想著這兒,我突然想到自己以往信神也是活在觀念想像中,目光短淺。但感謝神的恩待,當我赴上了羔羊的筵席,才對神與神的作工有了一點真實的認識,望著窗外,我的思緒慢慢回到從前……
2011年我隻身來到美國,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很陌生,對自己的未來也感到很迷茫。一次偶然的機會,駱弟兄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我就開始去教堂聚會。本以為去教堂聚會自己能明白的更多,對神肯定越來越有認識,沒想到現實與我想像的根本不一樣。在教堂聚會半年多,我一點享受也沒有,牧師長老講的道,多數是空洞的聖經知識,根本不能解決我生活中的實際問題,也不能幫助我認識神。牧師在上面講道,信徒在下面不是玩手機就是打瞌睡,弟兄姊妹在一起也是聊吃喝玩樂,更甚的是教堂裡還發布一些租房和招工廣告……看到這些,實在令我灰心失望,漸漸地我便不去教堂了。
2017年11月,一個朋友邀請我去王姊妹家查經。在那裡我認識了劉弟兄。一番交流後,我發現劉弟兄很虔誠,對聖經很熟悉,交通的也有亮光。後來大家談起教堂的現狀,一個姊妹說自己去教堂聚會得不到供應,靈里黑暗、乾渴,禱告也沒感動,讀經更沒有開啟,已經很久感覺不到聖靈的同在了。還有一姊妹說:“現在我們教堂的牧師長老根本不關心信徒的生命長進,只關心信徒是否有奉獻。以前都是在教堂裡講奉獻,現在牧師長老都打電話去家裡催信徒奉獻。”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驚訝,沒想到教堂居然變成了這樣!
劉弟兄交通說:“大家剛說的這種情況,不僅僅是個別教堂這樣,現在整個宗教界都出現荒涼的景象,足見宗教界已經沒有聖靈作工了。就如律法時代後期,原本充滿耶和華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那些猶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已沒有了聖靈作工。因神已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聖靈工作轉移到神的新工作上,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與帶領,而那些依然呆在聖殿,拒絕、抵擋主耶穌作工的人,則被聖靈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之中。同樣,現在教會荒涼,是因神又道成肉身回來了,作了國度時代話語潔淨人的工作,聖靈工作的重心又轉移到神的新工作上,那些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就落在黑暗中。我們要想獲得聖靈作工,就得趕緊跟隨、接受全能神的 工作,才能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脫離黑暗、荒涼的困境。”
聽完劉弟兄的交通,我心里頓時敞亮了,原來教會荒涼是因神已經回來作了新的工作,教會沒有聖靈作工了。沒想到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這時我感到很欣喜、很激動。但轉念一想:主回來了,為什麼還要換名字呢?“耶穌”的名怎麼變成“全能神”呢?我有些困惑不解。劉弟兄大概察覺到我的困惑,和我們交通道:“對於神來作新的工作換了新名,人往往都不容易接受,這也很正常,我們可以查考下聖經,經上早有預言神來要有新名,啟示錄 3章12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還有啟示錄1章8節中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這兩處經文清楚地告訴我們神末世來要換新名,那神來就不會再叫耶穌了,全能神就是神的新名。我們再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
基督徒,迎接主,聽神聲音,羔羊的宴席
劉弟兄翻開神話書讀道:“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耶和華'這名是在以色列當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帶領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選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滿 智慧的神;'耶穌'本是以馬內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一部分工作。……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
弟兄交通道:“神是全能智慧的神,我們人無法測透,不能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的名字。而且就一個名是無法將神的作工、性情代表完全的,神在每個時代都取不同的名來代表他的性情、他的作工。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了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生活的工作,使人知道怎麼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祝福,也知道犯罪該受什麼懲罰,神在律法時代向人發表的是威嚴、烈怒、咒詛、憐憫的性情;到了律法時代末期,因著人越來越敗壞,人都守不住律法,面臨著因觸犯律法隨時被懲罰的危險,神便第一次道成肉身以'耶穌'這個名結束了律法時代,作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使人罪得赦免。在恩典時代,主耶穌發表的是憐憫、慈愛的性情;末世,人類敗壞至深,為了把人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神又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個名作了審判、潔淨 人的工作,發表了公義、威嚴的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時代變了,神的名也在變,但無論神的名怎麼變,神的實質沒變,神作工拯救人的宗旨沒變,他還是拯救我們的神自己。”
這時,我的疑惑一下解開了,原來神在每個時代所取的名都有代表意義,是根據本時代的工作以及所發表的性情來取的名。雖然神的名變了,但神的實質沒改變,耶和華是他,耶穌是他,全能神也是他,都是一位神在作工拯救人。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神的名還有這麼大的意義,若不是全能神把這方面的奧秘揭開,我信主一輩子都無法明白啊!接下來我聽得更加認真了。
劉弟兄還給我們交通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我越聽越明白,感覺很多聖經的奧秘都解開了。雖然弟兄的交通很有道理,但對於主來這麼大的事,我還是得考察清楚。
回家後,我趕緊上網搜索關於全能神教會的相關信息,誰知網上出來的都是反面信息,印象最深刻的是“山東招遠案”,看完後我心裡就產生疑惑,心想:這個案件怎麼會與全能神教會有關係呢?新聞報導說的是真的嗎?如果屬實,那我是不是信錯了?這時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
後來我想去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尋找答案,沒想到點進去無意看到了《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秘》這個視頻,我便打開來看。看完後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的,這是中共政府精心策劃的一樁栽贓嫁禍案,其目的就是為中共政府打壓迫害中國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事端、找的一個藉口,這也是中共政府迫害、鎮壓異己的慣用手段。歷史上世人皆知的重大事件,如“六·四”天安門流血事件,西藏拉薩爆發的大規模血腥事件等原來都是中共所為,中共政府真是太邪惡卑鄙了!我差點被中共的謊言給欺騙了,想想自己真是愚昧無知,中共是無神論政黨,謊言欺騙是它的慣用手段,我根據他們的話來衡量什麼是真道,真是太荒唐了!感謝神帶領我看到這個視頻,及時識破撒但的詭計,不然我差點就錯過了主耶穌的重歸,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後悔都來不及呀!
再去聚會時,我把這事和弟兄姊妹說了,聽後他們都說這是神在帶領引導我,並跟我交通:“自古真道受逼迫,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來作工時,宗教界祭司、文士、法利賽人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的作工與說話,甚至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如今,歷史又重演,中共政府、宗教界在網上散佈的那些反面宣傳,其實就是要攪擾、破壞神的作工,以此來達到讓人否認神、遠離神的目的,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最後與它一同下地獄受懲罰,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我們得對撒但詭計有分辨,不然就會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我聽了連連點頭,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之後,我有空就讀神話,看神家網站上的各類視頻、福音電影。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揭開了一切的奧秘,並且滿有權柄和威力,任何一個人都說不出這樣的話,這就是主的聲音。通過和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接觸,看到他們言行舉止都很敬虔,待人真誠有愛心,流露敗壞性情也能單純敞開尋求真理解決,都追求做誠實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弟兄姊妹也常常關心我生活中是否遇到什麼難處,並會及時用神的話語來解決,使我學會了在生活中去經歷認識神的作為。雖然我們來自五湖四海,但卻親如一家人。我從心裡印證這才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歡喜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赴上了羔羊的婚筵。
現在,藉著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末世神親自道成肉身,實實際際生活在人中間,向人類發聲說話,將神自己的性情與所有所是都公佈於眾,從神的話中我知道了神三步作工的內幕,道成肉身的奧秘,知道了神喜歡、拯救什麼人,厭憎、懲罰什麼人,從神的話中我也了解了人類敗壞的根源與真相,也知道了該怎樣脫去敗壞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對怎樣做誠實人,怎樣活出真正人的樣式等等有了實行原則與路途,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使我面對面的看見了神、認識了神。正如全能神所說:“ 道成肉身的神結束了'只有耶和華的背影向人類顯現'的時代,也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尤其是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不僅結束了律法、規條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將實際的正常的神,將公義的聖潔的神,將打開經營計劃工作的、展示人類奧秘與歸宿的神,將創造人類的、結束經營工作的神,將隱秘了幾千年的神向人類公開,徹底結束了渺茫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欲尋求神面卻不能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事奉撒但的時代,將全人類完全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神的靈作工的成果。 ”
感謝神的恩待與高抬,讓我能有幸來到神的面前,聽到神的聲音,赴上了羔羊的筵席。回想自己以往在教堂信神時,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裡,雖然天天呼喊著主的名,但對神沒有真實的認識,如果不是來到神面前,我永遠像那隻呆在井裡的青蛙一樣坐井觀天,最後只能被神淘汰。今後我一定要努力追求真理,追求認識這位至高至尊的、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感謝神!
—— 美國無若
摘自: 追逐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