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一名墮落軍官的轉變歷程

福建省 童心
我自小出生在農村,因家境貧寒,常受別人欺負,加之受大紅龍毒素「光宗耀祖」的薰陶,便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出人頭地,讓人高看,不再受欺。可在讀書時,我發現自己資質愚鈍,不是考大學的料,於是選擇去當兵謀發展。後來,在一個負責徵兵工作的親戚的幫助下,我順利進入了軍營。
弟兄在看神話很開心
初入軍營時,我懷著對未來的憧憬,什麼髒活、累活都願意幹,想以此獲得別人的認可,但因自己文化水平有限,普通話又不標準,經常被其他戰士取笑、挖苦、欺負,這些使我出人頭地的願望更加強烈。於是在當兵的第四年,我效法周遭之人,通過找關係、送禮,爭取到了考軍校的名額,並考入軍校。雖然那時送禮花的錢不多,只是幾十元的水果錢,但對一個月收入僅50多元的我來說已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自此我的野心更大了,盼望著畢業後能當上更大的官,讓人仰慕崇拜。畢業後,我又到了部隊,準備大幹一番,年輕自負的我認為只要努力發揮就能實現理想,結果卻被安排到炊事班當司務長。
碰壁後,我就想著腳踏實地幹一番,帶炊事班的同志們為部隊搞好伙食,服務好官兵。可是當時我剛畢業,僅是個學員,資歷淺又沒靠山,炊事員們仗著自己是快要退伍的老兵,常常不負責任,為所欲為,經常燒夾生飯、誤點開飯,影響部隊正常生活。為此,我也經常找他們談話,卻無濟於事,他們甚至還拉幫結夥共同對抗。此外,他們還時常三兩個一起去喝酒按摩找小姐,回來後便洋洋得意地談論炫耀,一次,我還碰見他們用望遠鏡看對面的大廈,並說:「對面公司的老總和員工在辦公室搞上了」,互相擠眉弄眼地奸笑;一個到期的戰士甚至明目張膽地把「小姐」叫進自己的宿舍……面對這種種現象,我雖看不慣,卻敢怒不敢言,因他們不會買我的賬,領導對此也是睜隻眼閉隻眼,我為自保也就只能乖乖閉嘴,但我不願意與他們同流合污,所以我這個司務長也是有名無實。後勤工作保障不了,領導有意見,我又沒錢送禮討好領導,便遭到了排擠,領導也處處刁難、想方設法要將我趕出去。
幾年的部隊生活,讓我看到「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這句話是部隊的名言,要想在此有立足之地就得想方設法地撈錢、送禮才有機會往上爬,若不會這一套再有本事也沒有用。幾經挫折的我為了不被淘汰出局,更為了實現自己的抱負,也漸漸學會適應這個邪惡世界的生存規律,開始對領導溜鬚拍馬,並且為了自己能升官而四處撈錢籌備資本。看見領導用公車出私差從中謀取利益,我便在買菜時故意報高菜價,虛報數量;連隊沒人回家探親,我就報有,再用私自填寫的假探親報告單冒充領導批示,經上級業務部門批示後,這些錢就入了自己的腰包。一次,一個常和部隊司務長打交道的人問我要不要賣米,還說其他司務長都在賣,我聽後大吃一驚「原來這樣也能賺錢」,於是將部隊的米偷偷賣給他一車,賺了幾千元。後來我被調到招待所當會計,更是變本加厲地撈油水:一些單位到招待所吃飯、住宿等費用交到我手中時我故意不記賬,將這些錢都納入自己腰包,想著只要領導不查賬就可瞞天過海,但其實心裡總害怕有一天東窗事發,成天過得提心吊膽的,經常睡不好覺。
大紅龍官員中間流行這樣一句話「有權不用,過期作廢」,所以共產黨的官員沒有一個不貪污腐敗的,都趁任職期間千方百計地大撈特撈,撈得越多大家越佩服,認為這是有本事。就連一個小小的政工部門也不例外,此部門平日並不涉及錢、物,只負責管理幹部的材料,算是個清水衙門,幹部的調職、使用都掌握在首長手上,只要把禮送到首長那,該部門就要為首長服務。這個部門也是得罪不得的,因它負責著本部門幹部、戰士的結婚生孩子問題,要結婚生孩子也得送禮,否則就找你麻煩。我表弟就是因結婚沒通過部隊,被一直追問,最後送上禮了才了事。部隊腐敗的程度遠遠超過了人所能想像到的。想起剛到部隊時領導教育我們「要服從命令聽黨指揮,熱愛祖國熱愛黨,做一個無私的共產主義戰士」,但在殘酷的事實面前,這話是多麼的刺耳與噁心。在這樣的邪惡潮流薰陶下,我也奉行這樣的金科玉律不斷地撈錢、送禮、巴結領導,最後調入了機關工作。

在部隊裡,官兵都以找女人為樂,在這個邪惡淫亂的大染缸裡,我也被薰陶、改造成了一個污鬼。起初,一位戰友拉我去喝酒找小姐,我猶豫不定,心裡覺得對不住妻子,戰友就慫恿說:「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不抽煙不喝酒,又不找小姐活著有什麼樂趣?豈不完了?」受此鬼話的迷惑,抵制不住誘惑的我從此掉進邪惡淫亂的深淵不能自拔,丟棄了做人的原則與尊嚴,就這樣,我由一個樸實的鄉下人,墮落成了一個邪惡淫亂、失去了人生方向的污鬼,至此,我也由一個基督徒墮落成了一個貪得無厭、圓滑詭詐、淫亂成性的共產黨官員。我知道自己越來越邪惡,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罪惡的腳步,只好「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以此來麻痺自己的心靈。
雖然我的所作所為早已失去了基督徒的體統,實屬該被咒詛、懲罰的對象,但神卻沒有丟棄我。有一段時間,我臥病在床,母親來照顧我,藉此機會,她將全能神福音傳給了我。當我看到神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哪個在世界上有成就的人都有他的成功之道和祕訣,那個祕訣不更代表他的本性嗎?可以看出這些傢伙本性太狡猾,在世界當這麼大官,在世界做這麼大事,太狡猾了!他的本性太陰險惡毒,什麼事都幹得出來。」「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喜歡賄賂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的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那些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滿了污穢、悖逆的外邦之種!你們的結局歸為何處呢?那些喜歡肉體、專搞肉體邪術的、陷在淫亂罪中的人有何臉面還活著呢?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我震撼不已,這字字句句都打在了我的心上,這些年在部隊裡的生活我歷歷在目,正如神話所揭示的。想想自己為了出人頭地,為了爭個一官半職,奉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的撒但哲學,幹了許許多多昧良心的事,發了多少不義之財,藉著這些不義之財又過上了荒淫邪惡的生活,明知自己陷在罪中卻無力自拔。在神話威嚴的審判中我看見了神的烈怒、聖潔,我心裡感到害怕,頓時清醒了過來,知道再這樣下去必定要下地獄承受硫磺火湖的焚燒。感謝神的愛把我從罪惡的深淵中拉了出來,自從信神之後,我再也不敢去搞淫亂了,也知道自己以權謀私、中飽私囊是羞辱神名的事,不敢再收取了。
在神話的帶領下,我有了與撒但決裂的心志,有了背叛肉體的力量,但撒但不甘心,總是給我送邪惡意念來攪擾我,企圖再次將我拉入罪惡的泥潭中。此時我再次看見了神話的威力與權柄,我看到神說:「喜歡淫亂的、好色的男人總想著把那些妖艷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這樣的淫亂之鬼我決不拯救,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你們的『色』與你們的『妖艷』給你們毀入地獄之中,你們還有何言語呢?你們這些污鬼、邪靈太可惡!令人噁心!這樣的賤貨還可挽救嗎?陷在了罪中還能被拯救嗎?」神話嚴厲的審判使我抱愧蒙羞、膽戰心驚,看到自己的本性太邪惡敗壞,更看到神鑒察一切,我心思意念裡面的污穢敗壞神都揭示得清清楚楚,讓我看到了神的聖潔、不容一絲污穢存留,也讓我感覺到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若我明知神厭憎此事,還去做,那就只能遭到神的厭棄與懲罰。於是我立志背叛自己的肉體、邪情私慾。後來藉著禱告以及弟兄姊妹的交通幫助,在神的帶領下我一次次地戰勝了撒但的試探。
在這些年經歷全能神的作工中,我感覺自己正由一個污鬼轉變成一個真正的人,心靈也由一直以來的提心吊膽轉變成釋放、自由、踏實,全能神的確拯救了我。
隨著對真理的明白,我越來越恨惡這個邪惡的生存環境,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裡我只能變得更加貪婪、狂妄自大,最終因抵擋神而沉淪滅亡,於是,我決心棄惡從善,選擇轉業離開部隊,跟隨全能神走人生正道。
親愛的弟兄姊妹、同胞們,大紅龍權下的所有官員都是集腐敗、貪婪、邪惡於一身,奉行的是「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人不為已,天誅地滅」等撒但哲學,以至於在它掌控之下,整個中國都烏煙瘴氣,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實,而全能神教會則充滿光明、公義、聖潔、愛心,與之相比完全是兩個世界。但大紅龍卻誣陷毀謗全能神教會亂搞男女關係、入會收取2000元等等,簡直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它自己是個什麼東西就認為別人和它一樣,真是卑鄙邪惡!更顯明大紅龍極其害怕百姓歸向神後明白真理而棄絕反抗它的心理。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親身經歷全能神話語審判刑罰而得著極大拯救的人,是神把我這個墮落到極處的人從罪惡深淵裡拯救出來。如果你是一個願意考察真道嚮往光明的人,請不要相信大紅龍惡魔集團的鬼話,若有人給你傳全能神福音,希望你好好考察,千萬不要錯過神拯救人的機會,否則將終身遺憾!
文章來源: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