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苦盼30年終於喜迎主重歸,牧師橫加攔阻帶來一場家庭風暴

「媽!你是不是還在網絡上和『東方閃電』的人聚會?牧師讓我們看著你,你要是再和他們接觸,我們就要限制你!」說著,兒子強行拿走了我的平板電腦。
這時,從沒喝過酒的丈夫,竟醉醺醺地從屋裡走出來,指著我大聲喝斥道:「親家母是牧師,你要聽她的,她叫你別接觸,你就別接觸了!她說了,如果你再信,教會就停止你的服事。這件事你必須得聽我們的,以後不准再和『東方閃電』的人聚會了!」
自從牧師——親家母知道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就開始挑唆丈夫孩子,讓他們攔阻我,逼我放棄真道。但我已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怎能放棄呢!這不,家庭爭戰就開始了……
屬靈爭戰,風雨中的小芽

迎接主重歸,牧師來攪擾

事情還得從今年的3月份說起。一天,我在FB上認識了劉姊妹,她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幾個月的尋求考察,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三步作工、神的名、神道成肉身、人類的結局歸宿等真理奧祕,因此我認定一直被宗教牧師定罪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喜出望外,我信主快30年了,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能迎接到主的重歸,這是神對我的恩待啊!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想讓教會裡更多的弟兄姊妹跟上羔羊的腳蹤,便把主回來的好消息告訴給了阮姊妹。沒想到她不但不接受,還把這事告訴了牧師——親家母,麻煩便接踵而來……
一天,我正在家裡休息,牧師帶著教會執事衝到我家,她氣勢洶洶地說:「親家母!聽說你現在信了『東方閃電』,還和他們在一起聚會?」我回答說:「是呀!」「你在教會做執事那麼多年,怎麼沒有一點兒立場呢?你如果想查經、聽道,我給你講,你要是聖經哪兒不明白就直接問我,你不要再和他們聯繫了!」牧師連珠炮似地質問,讓我有些緊張,她們這是來者不善呀!我在心裡默默呼求神:「神啊!求你安靜我的心,加給我智慧和力量,賜給我當說的話,使我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稍平靜了些,我說:「那我們來探討幾個問題,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末世,神是怎麼分別山羊綿羊,善僕惡僕的?人非聖潔為什麼不能見神的面?人該怎樣遵行天父的旨意?……」我一連提出幾個問題,把牧師問得啞口無言,尷尬地站在了一邊。接著,我交通了對這幾個問題的認識和領受,又說:「主耶穌曾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這兩節經文就是預言神末世的作工。現在已到末世了,神再次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打開了神經營人類的一切奧祕,所以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人聽到神的話語後,都能認證這是真理,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所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不是沒有立場,而正是因為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這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你如果真是對弟兄姊妹生命負責,就應該帶著大家讀讀神的話,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呀!」牧師聽完後無言以對,臉色很難看,沒一會兒就悻悻地走了。離開時還警告我說,如果我再給弟兄姊妹傳福音,就停止我的事奉。

神與兒子之間,我要如何選擇

沒過兩天,牧師就把我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事,告訴了兒子和丈夫,並對他們說了很多謠言和褻瀆神的話,隨之,家庭風暴向我襲來。
一天,我正在房間聚會,兒子突然推門進來,大聲說:「媽!聽說你接受了『東方閃電』?我在教會是執事,你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弟兄姊妹呀?」平時不愛說話的丈夫,也在一旁附和:「兒子說得對呀!你不為自己想,也得為兒子想想!現在整個教會都在封鎖、定罪全能神教會,你現在還信全能神,這讓兒子以後怎麼面對弟兄姊妹?讓他的臉往哪放啊?」兒子和丈夫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必須得在神和兒子之間做出選擇。如果我要顧及兒子的臉面,就意味著我要放棄信全能神,一想到這兒,我就扎心般地難受,我信主幾十年,好不容易在有生之年盼到了主的重歸,如果我放棄就等於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此時我心裡很爭戰,情急中,我就在心裡禱告神,突然想到以前弟兄姊妹跟我交通過,每個人來到神面前,撒但都不會輕易放過,都會藉著各種各樣的詭計、花招來攔阻人歸向神,有時會讓人臨到病痛、讓人家裡不平安,有時藉著家人的逼迫、教會牧者的攻擊來攔阻,總之都要經過一場屬靈的爭戰。記得姊妹曾跟我交通過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
從神的話中我更明白了,這件事從外表看是兒子和丈夫反對我信神,其實在靈界裡是撒但在跟神打賭,看我如何選擇。撒但想利用我對兒子的情感來攪擾我,讓我放棄神從而失去蒙拯救的機會,而神藉著撒但的控告攪擾來檢驗我,看我能不能不受這些人事物的轄制,真心跟隨神。此時,我感到神正在看我的表現,神也希望我能為神站住見證。於是,我堅定地跟兒子和丈夫說:「無論如何,我都要跟隨全能神,這是我的選擇!你們也應該尋求考察,不能因為怕人譏笑、毀謗就抵擋棄絕神。兒子,你作為教會的執事,更應為弟兄姊妹的生命著想,你應該帶頭考察尋求,你只要讀了全能神的話,就會知道主已經回來了!……」誰知,兒子打斷了我的話,強硬地說:「我是不會考察的!反正你以後不准在家聚會,也不准再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兒子剛硬的態度,讓我很難過。我沒有再和他們爭辯,只是在心裡禱告,希望不要從他們嘴裡說出抵擋神的話。經歷過後,我不想家裡整天吵吵鬧鬧的,只能趁早上家人沒起床時,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靈修、聚會。然而,好景不長……

家庭風暴又來襲

清明節時,兒子放假剛到家,就質問我是不是還在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並強行拿走了我的平板電腦,還說牧師讓他看著我。從來沒喝過酒的丈夫也醉醺醺地從屋裡走出來,指著我大聲喝斥,不讓我信全能神了。聽到丈夫和兒子的話,我又難過又生氣,丈夫、兒子太糊塗,面對主再來的大事,自己不尋求就盲目聽從牧師的話,論斷、抵擋神,充當撒但的出口;牧師也是,自己不尋求考察,還幾次攪擾攔阻我,甚至煽動一家老小反對我跟隨全能神,她到底安的什麼心?與此同時我也認識到,之前我心裡總是害怕跟家人關係鬧得很僵,所以就有意識地維護著,每次跟弟兄姊妹一起靈修聚會都起得很早,避免讓丈夫、兒子看到。撒但知道我心裡的軟弱,便再次攪擾控告我,這一次我得直接面對,依靠神站住見證。
想到這兒後,我心裡有了力量,對他們說:「牧師雖然上過神學,但不代表他們會聽神的聲音。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祖祖輩輩信神,對聖經倒背如流,也常常給人講解聖經,但當主來作工時,他們不但不接受,還帶著信徒一起抵擋主,最終使那些信徒失去神的救恩,遭到神公義的懲罰詛咒。今天的牧師長老雖然也熟讀聖經,但如果他們沒有敬畏神的心,沒有謙卑、尋求的心,也會抵擋神的。我們對待主的再來,應該有自己的主見立場,不能盲目聽信牧師的,不然,瞎子領瞎子都得掉坑裡呀!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已經認定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不管你們怎麼反對,我跟隨全能神的心是不會變的!」丈夫看我態度堅決,非常生氣,他滿臉漲紅、怒目圓睜,一副要打我的樣子,還衝我吼道:「你怎麼就那麼固執?叫你不要信你就不要信!」丈夫猙獰的樣子讓我很害怕,結婚那麼多年,什麼都是我說了算,我從來沒見過憨厚老實的丈夫生那麼大的氣,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除去我心中的懼怕。
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神的話立時加給了我信心,是呀,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就算丈夫動手打我,我也應該站住我的立場,不向撒但黑暗勢力屈服,讓撒但蒙羞失敗!這時,兒子跑過來攔住了丈夫,又開始勸我:「媽!你看我們以前一家人,快快樂樂信主多好呀!為了我們家庭和睦,你回宗教裡信神可以嗎? 」我說:「家庭不和睦不都是你們造成的嗎?哪一次不是你們挑事的?如果你們不攔阻我,家庭不就和睦了嗎?媽媽現在快六十歲了,在教會裡服事了近三十年,我就盼望主再來呀!現在主回來了,你們不但不接受,還一個勁兒地攔阻我!你知道嗎,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的,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新工作,才能得著神的救恩,若我們持守神作過的工作,生命就會停滯不前,最終只能被神撇棄淘汰呀!媽媽明確告訴你,不管你們怎麼對待我,我是不會背叛全能神的!」感謝神,當我說出這些話時,心裡特別踏實,兒子的態度也緩和了很多。
過後,我發信息跟丈夫說:「經過這段時間的考察,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不管你怎麼攔阻,我是堅決不會背叛神的,我也希望你好好尋求考察。神末世再來,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只有會聽神聲音的人才是聰明的童女,才能與主一同赴上天國的筵席。」發完這個信息後,我感覺輕鬆了很多,心裡很踏實。此後,丈夫不再攔阻限制我,兒子也把平板電腦還給了我,我可以自由地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語,靈裡也感覺特別的釋放自由。
陽光下的老年基督徒
經歷了這幾次的家庭風波,讓我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是藉著這些環境來成全我們的信心,當我為神站住見證時,環境也退去了,我也更有信心見證神的作工了。

原來宗教牧師是假牧人

有一次,我給一個姊妹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她也願意考察。但這件事很快被牧師知道了,她不但警告姊妹不要再跟我接觸,還緊急召開了執事同工會議,取締我在教會的事奉,讓所有的人都棄絕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很難過,心想:這還是我以前敬佩的親家母嗎?還是神喜悅的好僕人嗎?作為教會的牧者,群羊的領路人,上過神學,熟讀聖經,為什麼在面對神的顯現作工時,會是這樣的態度呢?我怎麼也想不明白。
在一次聚會中,我向劉姊妹尋求了這個問題,姊妹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姊妹交通說:「神的話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事奉神卻抵擋神的實質一針見血地揭示了出來,雖然他們常常講解聖經,甚至倒背如流,但因著他們從來不經歷、實行主的話,所以他們明白的都是字句道理,都是神學理論,對神也沒有認識,性情還越來越狂妄。就像律法時代事奉耶和華神的祭司、文士和法利賽人一樣,他們面對主耶穌作的工作,絲毫沒有尋求的心,即使他們聽到主的話有權柄、有威力,但他們也不願承認。因為他們自恃自己是事奉神的人,是明白經文的人,所以,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和飯碗,就帶著猶太教的百姓一起定罪抵擋主耶穌,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而現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是這樣,他們常常講解聖經,用一些字句道理來炫耀自己,卻從來不實行主的話,當神末世作工臨到他們時,就把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顯明出來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飯碗,封鎖教會,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歸向神,從中看到他們的本性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到神作工結束時,必然會遭到神公義的懲罰、報應!」
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解開了我的困惑,想到牧師總說怕我們身量小走錯路,以此為藉口,讓我們只能守在教堂聽他們講道,原來他們是怕我們聽見神的聲音,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就沒有人再聽他們講道,他們就會失去地位、飯碗呀!我以前挺尊敬牧師的,覺得他們勞苦作工為主花費挺辛苦,原來他們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打著為主作工的旗號為自己圖謀,真是太卑鄙,太令人恨惡了。這次我總算對他們的實質有了分辯。

脫離宗教 心自由

之後,親家母還傳簡訊警告我,不准再去教會給弟兄姊妹傳福音,我發信息回覆她說:「你自己不考察,也不讓弟兄姊妹考察,這是斷送了弟兄姊妹蒙神拯救的機會,這是在作惡,是在抵擋神。就像主耶穌對法利賽人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太23:13)現在神的作工,正迅速向全宇開展,全能神教會也在各國相繼建立,無論任何邪惡勢力攔阻、逼迫都阻擋不了,因出於神的必興旺!攔阻人跟隨神就是與神為敵,法利賽人的結局你比我更清楚,希望你不要再抵擋神了!」發完訊息後,我主動退出原教會的群組。
感謝神,經歷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攪擾,我看清了撒但的醜惡,同時也讓我對牧師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如今,我已經徹底脫離了宗教,歸回到了神面前,以後不管牧師長老如何封鎖教會,我也要繼續傳福音見證全能神,把那些受牧師長老迷惑欺騙的弟兄姊妹,帶到神的面前,安慰神的心。
筆者:臺灣 聆林
摘自: 探討東方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