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福音視頻《漂泊的心不再流浪》神是我心靈的港灣

我叫諾博,菲律賓人。從小我就跟著媽媽信神,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聽道。雖然信神多年,但我感到自己就像一個外邦人,心裡整天想的都是怎樣能賺到更多的錢,能過上好日子。此外,我還經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餘錢我就去賭博。雖然我經常跟神禱告說我會改變自己這些不好的習慣,但是我根本沒有付諸實行。之後,我變得越來越墮落,漂泊的心不再流浪也不再用誠心向神禱告,每週我只是作幾次簡單的禱告應付了事。雖然我知道我幹的不是好事,但是我感到很難擺脫它們。有時候,我很絕望,因為我知道主再來的時候會根據每一個人的所做所行去審判人,並決定每一個人的結局歸宿到底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覺得神不會再原諒我了。後來,我結婚有了孩子,我整天想的是妻子兒女,早將信神的事拋在腦後了,為了兒女的未來,我決定出國打工來實現自己發家致富的願望。於是我來到了臺灣,找到工作後,我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過著跟外邦人一樣的生活。閒暇之餘,我都會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過著吃喝玩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