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牧師長老聯合攪擾 神帶領我步步得勝

印度尼西亞 Michael
引 言
目錄
喜迎天主重歸
聖經以外有沒有神的說話作工?
山東招遠案背後隱藏著中共的陰謀
父親竟以斷絕父子關係相要挾
他是一名天主教信徒,而他的爸爸和表姐卻是基督教的牧師長老,雖然教派不同,但他依然為有個長老爸爸和牧師表姐而自豪。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當他迎接到天主再來時,卻遭到爸爸和表姐極力地攔阻和攪擾。是神的話帶領他步步得勝,更加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願他的經歷能給祈盼天主重歸和正在考察真道的弟兄姊妹一些幫助,讓他們都早日歸回神的家中。
喜迎天主重歸
我從小就在天主教學校讀書,積極參加教堂的各項活動,每週也都會參加祈禱、唸經或團契。但最近幾年,我聽神父講道得不到供應,靈裡乾渴,我有很多問題得不到解決,就只好到網上尋找答案。
2018年8月,我在瀏覽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時,看到裡面有很多福音電影,《那城必將傾覆》《那歸來的人兒是誰》《敬虔的奧祕》《聖經揭祕》《神的名更換啦?!》《衝破網羅》《驚險被提》等,這些電影名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想現在教堂荒涼,神父講道老生常談,我們聽了靈裡得不到供應,都急切祈盼天主耶穌回來,或許這些電影裡的內容能幫助我迎接到天主。於是,我把這些電影都看了一遍,並把裡面交通的重要內容都做了筆記,我感到心裡亮堂,收穫很大。
從電影中我得知,天主耶穌再來有兩種方式,先是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然後再公開駕雲降臨向眾人顯現。天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期間,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凡是接受天主審判工作,敗壞性情得潔淨變化的人就是被天主作成的得勝者。當天主作成一班得勝者後,就降下大災難懲罰一切抵擋他的惡者,然後再駕著白雲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這樣的領受完全符合聖經中天主要像賊一樣來和駕雲來的預言,我聽著很有道理,心想:「如果天主再來作工真是分兩個步驟的話,那我一直等候天主回來公開駕雲降臨提我們進天國,不就容易錯過天主隱祕降臨作工成全得勝者的機會了嗎?這個重大信息對我迎接天主真是太寶貴了!」後來,我又看了一段時間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從全能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像神在每個時代取不同名字的意義,神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如何分辨真假基督、真假道,神拯救什麼樣的人、淘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進入天國等等,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真理奧祕,我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和餵養,以往很多不明白的問題也得到了解決。就這樣,我在網上考察了六個月,從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中,我聽出了這就是天主的聲音,確定天主耶穌真的回來了,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
正當我準備把這個大好消息告訴給家人時,一場讓我始料未及的屬靈爭戰開始了。
聖經以外有沒有神的說話作工?
2019年3月的一天,表姐看到我在Facebook上分享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和詩歌,知道我信了全能神,就告訴了我爸爸,還和爸爸一起來找我談話。當時我很害怕,怕自己剛接受神的新工作不能把神的末世作工給他們見證清楚,又怕他們不讓我信全能神,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賜給我當說的話,使我知道該怎麼給他們交通,願你帶領我……」
爸爸陰沉著臉,不斷地質問我:「Michael,你為什麼不好好信天主而去信全能神?」我和爸爸說了我是怎麼尋求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並告訴他:「爸,天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很多真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打開了默示錄預言的小書卷,我是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聽出是神的聲音,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爸,我們盼望多年的天主真的回來了,你也考察考察吧!」
爸爸生氣地說:「新的作工?新的發表?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新作工、新說話了!凡是超出聖經的就是異端,難道你不知道嗎?」表姐也在一邊附和著。
看到爸爸生氣的樣子,我心平氣和地說:「爸,你們說『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凡超出聖經的就是異端』,這話符合事實嗎?天主耶穌作工三年半說的話都記載在新約聖經裡了嗎?」爸爸和表姐互相看了一眼,沒有說話。
我接著說:「聖經上記載,『耶穌所行的還有許多別的事;假使要一一寫出來,我想所要寫的書,連這世界也容不下。』(若望福音21:25)可見,天主耶穌說的話很多都沒有記載在聖經裡,那你們說『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話成立嗎?天主耶穌來作工時,教導人認罪悔改,還行了很多神蹟奇事,帶來的都是新說話、新作工,是舊約聖經裡沒有記載的,如果按『超出聖經就是異端』這個說法,那不是把天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也定罪了嗎?這方面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讀一段給你們聽聽吧。」
我打開看電影時記錄的全能神的話,讀道:「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說話的權柄與能力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能達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是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 一》)
讀完神的話,我說:「全能神的話說得太清楚了,是先有神的作工,後有聖經的記載,因為神作工從來不根據聖經,而是一直超出聖經作新的工作。就像當初天主耶穌來作工時,教導人要盡心盡意地愛主、愛人如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還給人醫病趕鬼,行了很多神蹟奇事,等等這些說話作工都超出了舊約聖經。但法利賽人對天主耶穌的作工不認識,也絲毫不尋求、考察,就用舊約聖經定罪天主耶穌的新工作,說天主耶穌不守安息日、不受割禮等,甚至還褻瀆天主耶穌靠鬼王趕鬼,最後他們還把仁慈的天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抵擋神的滔天大罪。爸,咱們應該從這個歷史悲劇中吸取教訓哪!現在是末世,天主耶穌早就預言,『我本來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因為他不憑自己講論,只把他所聽到的講出來,並把未來的事傳告給你們』(若望福音16:12-13),經上也預言審判必從天主的家開始,還有默示錄也多處預言末世聖神要向各教會說話,讓我們注重聽聖神的發聲說話。從中看到,末世天主耶穌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從天主家開始的工作,那神末世的說話、作工怎麼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呢?如果神的末世作工不超出聖經,天主再來要說話、作工的預言又怎麼應驗呢?神是全能智慧的,神是安息日的主,更是聖經的主,神完全可以超出聖經記載的範圍作更新的工作。所以說,『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超出聖經就是異端』,這是我們人的觀念想像,根本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爸,表姐,我們應該醒悟,不能再持守這種錯誤的觀點了,否則會抵擋神的。」爸爸聽了我的話無言以對,表姐拿著手機不知道在查什麼。
山東招遠案背後隱藏著中共的陰謀
不一會兒,表姐找出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一些謠言和山東招遠案視頻給爸爸看。緊接著表姐說:「Michael,你看過山東招遠案嗎?中國各大新聞媒體都報導了山東招遠案與全能神教會有關,中共政府也在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如果全能神是真神,怎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強烈反對呢?」
我心想:山東招遠案背後有中共政府的詭計,中共利用這起案件誣陷全能神教會,攔阻人考察真道,沒想到表姐也受迷惑了。於是,我趕緊打開電影《愚昧致死》,找到招遠案真相揭祕的片段給他們看。
電影中說道:「山東招遠案的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確說,『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全能神教會」』,他們自己都不承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他們與全能神教會沒有任何關係,那中共法官為什麼公然違背事實,判定這幾個嫌疑犯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呢?這是不是有意歪曲事實、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啊?話又說回來,假如全能神教會真有個別人作惡了,這與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有關係嗎?與全能神教會有關係嗎?就像天主教的人犯法了,這與天主教有關係嗎?基督徒犯法,這與基督教有關係嗎?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無論他犯什麼罪,受到法律怎樣的制裁,都與他的教會沒有關係,任何基督徒犯法都與神是真理沒有一丁點兒關係,這是公認的事實。那你們怎麼能因著山東招遠案,因著中共的謠言鬼話,就懷疑全能神的話不是真理,懷疑『東方閃電』不是真道呢?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
看完視頻後,我說:「爸,表姐,山東招遠案是中共一手製造的欺騙案!中共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來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目的就是想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獨裁統治,它根本不允許人信神、敬拜神,一直都在迫害宗教信仰。尤其當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在中國開展以來,中共就一直在利用各種卑鄙手段鎮壓全能神教會,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不少信徒被判刑、坐監,有的甚至被迫害死了;它還編造各種謠言毀謗抹黑、攻擊全能神教會,讓不明真相的人都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懼怕、防備,不敢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但背地裡卻打擊、鎮壓一切宗教信仰,就連天主教、基督教都被它定罪為『邪教』。中共瘋狂與神為敵,把基督徒看為眼中釘、肉中刺,非要拔掉不可,甚至還自編自導出一樁山東招遠案來攻擊、誣陷全能神教會,這就完全暴露出了中共卑鄙、邪惡的實質。爸,表姐,你們要看透中共的邪惡實質,不能聽信中共的一面之詞,要根據事實說話,不要被中共的謠言蒙蔽呀!我們考察真道最關鍵得聽天主的聲音,全能神是不是天主回來了,你們好好讀讀全能神的說話不就知道了嗎?」
父親竟以斷絕父子關係相要挾
爸爸和表姐看完視頻知道了招遠案是假的,就不再提這件事了,但他們還是頑固持守主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拒絕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說了一些定罪抵擋全能神的話。我勸爸爸不要褻瀆神,沒想到爸爸臉色大變,厲聲朝我吼道:「Michael,你如果堅持信全能神不聽我的話,我們就斷絕父子關係!」聽了爸爸的話,我有些吃驚,也很痛苦,心想:「爸爸身為教會長老,一直都在苦盼天主回來,沒想到他聽到天主回來的消息卻持守觀念不放,絲毫不尋求、考察,還要和我斷絕關係。天主告訴我們要儆醒等候他的再來,可爸爸和表姐為什麼就聽不進去呢?」
這時,繼母從房間出來對爸爸說:「Michael是你的親生兒子,不是說斷就能斷的。剛才我聽Michael講得有道理,咱不能盲目定罪全能神的作工啊!」爸爸聽了繼母的話才不再說什麼了。就這樣,我們的辯論在僵持中結束了。
晚上,我沒有一點睡意,原本想藉著這個機會給爸爸傳福音,沒想到爸爸這麼抵擋,還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我很傷心,對爸爸也很失望,我想哭,心裡很亂很亂,想找人說說心裡話。這時,我想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就發信息和他們說了爸爸和表姐攪擾我信神的事,弟兄姊妹告訴我這是一場靈界爭戰,讓我一定要識破撒但的詭計。
看清靈界爭戰的內幕
之後,姊妹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看了神的話我們是不是就更明白了,我們今天臨到家人的攔阻攪擾,背後其實是一場靈界爭戰啊。末世,神要把所有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都帶到他的面前,讓人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最終蒙神潔淨、成全,被神得著。而撒但想永遠地佔有、控制人,不想讓神得著我們,就利用各種人事物來攔阻、攪擾我們,妄想讓我們失去神的救恩,與它一同沉淪滅亡。這就是靈界爭戰的內幕。弟兄,你爸爸和表姐攪擾、攔阻你信全能神,甚至你爸爸還要和你斷絕父子關係,這都是撒但施行的詭計,想迫使你放棄真道,失去跟隨神蒙拯救的機會,我們一定要識破撒但詭計,不能上撒但的當啊!另外,神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我們,也是為了檢驗我們對神的信心。我們如果真心信神,那不管臨到什麼痛苦、患難都不會否認神、棄絕神,還能來到神面前尋求真理,摸神的心意,當我們明白真理對撒但的詭計有了分辨,不管家人用什麼手段攪擾、攔阻,我們都能有信心跟隨神,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撒但就蒙羞失敗了。弟兄,你面對爸爸和表姐的攪擾還能交通真理回擊他們,沒有讓撒但的詭計得逞,這都是神的帶領和保守啊!在這樣的環境中咱們還得多多禱告神、依靠神,多讀神的話,願神加給我們信心和力量與撒但爭戰。」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表面上我臨到的是家人的攪擾,但背後是一場屬靈爭戰。因我對靈界爭戰沒有認識,當聽到爸爸要和我斷絕關係時,我就痛苦、難過,現在我明白了原來這都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就是想藉著父親的威脅讓我放棄真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惡了!是神的保守和帶領,我才沒有對神的作工產生懷疑,並用我之前看電影明白的真理反駁了撒但的謬論。看來,我還得多裝備真理,才能在這樣的屬靈爭戰中站住見證。
雪地
得勝牧師的聯合攪擾
爸爸為了攔阻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再次讓表姐和他教堂裡的兩個牧師,還有天主教堂的三個神父,來我家跟我辯論,我知道一場屬靈爭戰又開始了。想到之前爸爸和表姐攔阻我時,是神帶領我站立住了,此時面對眼前的三位牧師和三位神父,我心裡不再膽怯、害怕,心想,「今天,我要依靠神把我所明白的神話語講給你們聽,用真理打敗撒但,決不能被你們這樣的陣勢嚇倒!你們都是教堂的牧師、神父,要是你們能聽出全能神的話是真理,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也能把弟兄姊妹都帶到神面前。」我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全能神啊,現在我就要跟他們辯論,求你幫助我,加給我智慧,賜給我當說的話,不管他們提出什麼問題,都能使我用真理與他們交通,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為你站住見證。神啊,願你帶領……」
爸爸所在教會的牧師態度極其不好,他說:「Michael弟兄,主為了救贖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而你現在離開主去信全能神,你這是背叛主!」
我說:「劉牧師,你為什麼說我信全能神就是背叛天主呢?其實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天主在每個時代作的工作不同,取的名字也不一樣,但都是一位神。就像律法時代的人,信的是上主雅威,敬拜上主,尊上主為大。到了恩典時代,天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那些從律法下走出來跟隨天主耶穌的人不是背叛上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腳蹤,那些拒不接受天主耶穌作工的法利賽人,才是真正背叛上主的人。」
這時,我又想起看過的電影《神的名更換啦?!》和神話語朗誦視頻《「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裡面交通了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於是我說:「神拯救人類一共作了三步工作,第一步是律法時代,上主雅威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學習敬拜神,達到的果效是讓人知罪;第二步是恩典時代,天主耶穌作的救贖人類的工作,帶來的是悔改的道,達到的果效是讓人認罪悔改;第三步就是國度時代,全能神作的審判潔淨人類的工作,拯救我們徹底脫離罪的捆綁,使我們被神潔淨,有資格進入神的國,達到的果效是除罪。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三步作工缺一不可,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儘管末世天主的作工變了,天主的名字也變了,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所以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天主的腳蹤,並不是背叛天主。相反,如果我們始終停留在恩典時代,不接受國度時代的工作,那才是真正的背叛天主,最終只會像法利賽人一樣被天主厭棄淘汰,永遠沉淪滅亡。我給你們讀讀全能神的話吧。」
我翻開看電影時記錄的全能神的話,讀道:「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於最大的異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人若能從三步作工中看見神自己所作的這三步工作是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的人身上作的,雖然作的工作各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既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就定規是正確無誤的,即使是不合人的觀念,但也不能否認是一位神作的工作,人若真能定準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人的觀念就是區區小事不值得一提了。正因為人的異象並不清晰,只知道耶和華是神、耶穌是主,而對今天的道成肉身卻是模棱兩可,所以很多人還留戀耶和華的作工,留戀耶穌的作工,對今天的工作總是存著重重的觀念,多數人總也不踏實,對今天的作工並不是很認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我還沒有讀完神的話就被牧師打斷了,他們態度強硬地說:「我們只相信主耶穌是我們的主,不會信全能神的!」
但我發現天主教的三位神父很安靜,也很用心地聽我讀神的話。其中一位神父說:「聽你讀的全能神的話很有道理,我覺得全能神的話語就像上主雅威和天主耶穌說的話語一樣,有權柄、有能力,好像是神的聲音。」最後,三位神父表示願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到神父這麼說,我心裡很受感動,看到了神話語的權柄,也真實體會到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神父表態後,家裡緊張的氣氛緩和了很多,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帶領,更有信心面對他們了。最後,表姐和爸爸教會的兩個牧師仍舊一句話也聽不進去,他們不相信我所讀的全能神的話語就是天主的親口發聲,不肯考察全能神的末世工作。
爸爸還生氣地說:「Michael,你信天主教我支持,如果你信全能神,我堅決反對,你趕緊回轉吧!」看到爸爸還是堅決攔阻我信全能神,我想: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不管你怎麼說,我信全能神是對的。於是我堅定地說:「爸爸,我已經確定全能神的話有能力、有權柄,就是天主的聲音,我跟隨全能神的心是不會改變的。我也不怕你們反對我信全能神,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孩子了,對於信仰我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你們也應該多了解、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不要輕易下結論,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牧師們聽完我說的話互相看了看,見我跟隨全能神的決心不變,也說服不了我,就很無奈地走了。在這次陣勢強大的撒但攻擊中,是神的帶領使我站住了見證。我非常感謝神,對神的信心也更大了。
日出
看透牧師長老的本來面目
他們走後,我想到現在教會荒涼,很多弟兄姊妹都軟弱不聚會了,牧師長老卻不管不問,沒有一點愛心,也不帶領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相反,當他們知道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後,卻興師動眾地來攔阻我,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很寒心。特別是爸爸,我感覺他平時對天主耶穌很敬虔,對我也很好,還經常鼓勵我遵守天主的教導,一起迎接天主歸來,沒想到當我給他見證天主再來的作工時,他卻極力攪擾、攔阻我,還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和以往簡直判若兩人,成了我進天國路上的絆腳石。想到弟兄姊妹都跟著這樣的牧師長老信神,迎接天主再來被提進天國的機會不就被他們斷送了嗎?這時,我想起福音電影裡一段全能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神的話揭露的都是事實啊!想想牧師長老在教堂裡講聖經頭頭是道,外表活出很敬虔,也讓信徒儆醒等候天主再來,信徒們都很崇拜仰望他們,但事實上,他們絲毫不明白真理,也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現在教會荒涼,早就失去聖靈作工了,他們不領著信徒主動考察神的新工作,跟上天主的腳蹤,相反,當他們聽到天主回來的消息,卻極力地否認、定罪,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憑觀念想像謬解聖經,散佈邪說謬論,利用中共無神論政府的謠言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迷惑信徒,瘋狂攔阻、攪擾信徒考察真道,他們不正是攔阻信徒尋求真道的絆腳石嗎?牧師長老在對待天主再來這麼大的事上,沒有一點兒敬畏神和尋求真道的心,而是一味地定罪、抵擋,走的就是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正是全能神揭露的吞吃人靈魂的魔頭、活鬼!感謝神,藉著這些牧師的攪擾、攔阻,我對他們的敵基督實質有了分辨,更加堅決棄絕他們,跟隨全能神。
後 記
當我憑著神的話站立住時,撒但蒙羞失敗了,牧師們再沒有來攪擾我,爸爸也不再攔阻我信全能神了。感謝神!經歷了這一次次屬靈爭戰,我感受到神一直在保守著我,賜給我信心和力量,又加給我當說的話語,使我有信心與滿腹神學理論的神父、牧師們辯論。同時,我也看清了牧師長老就是我們進天國的絆腳石,更感受到全能神的話語帶著權柄和能力,帶領我得勝了撒但試探,使我在真道上站立住,我要堅定信心跟隨全能神走到底!阿們!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