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全能神的發表《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全能神說:「你們跟隨我這麼多年來並未對我有一絲一毫的『忠於』,而是圍著你們所喜愛的人、喜愛的東西團團轉,甚至無論何時何地都牢牢掛在心上,而且從未丟棄。……你們將自己置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業中,有的人忠於自己的兒女,有的人忠於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於妻子,有的人忠於錢財,有的人忠於工作,有的人忠於頂頭上司,有的人忠於地位,有的人忠於女人。為了你們所忠於的東西你們從未覺得疲乏,從未煩惱過,而是越來越渴求自己能更多更好地擁有自己所忠於的東西,而且從未放棄。對於我、對於我說的話你們從來都是將其放在你們所有熱衷的東西的最後,而且是不得不將其排在最後一位的,甚至有的人連最後一個位子都留給自己未發現的要忠於的東西,他們的心中從未有我的一點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