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教會荒涼,困惑我多年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教會荒涼,困惑我多年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我父母是恢復流教會的信徒,從小家裡就遭到中共政府的逼迫,為此我一直都不敢信主。成家立業後,因妻子經常生病,岳母家也不平安,此時我想到了依靠主耶穌信主後,妻子的病好了,岳母家的日子也平安了,享受到主的恩典後,我也有信心了。後來我家成了一個聚會點,那時,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很有享受,大家也有信心。
2008年開始,教會逐漸分裂,牧師長老之間為爭奪地位,互相攻擊、論斷、各立山頭,原來的一個大片區分裂成了四個區,其中一個區的負責人李弟兄,竟將教會的奉獻款拿去做生意,信徒發現後都敢怒不敢言。因在原教會中得不到供應,我就想去另一處教會,沒想到李弟兄讓我姐警告我,如果我離開了教會,之前去香港的費用教會就不會報銷了。聽見這話我很生氣,看到他和世人的觀點一樣,以此來籠絡人心,便更不想去教會了。後又得知李弟兄為了拿綠卡,竟暗地加入美國公會做牧師。因我母親在公會裡擔任職務,我看到上層牧師的做法和官場一樣,時常讓信徒給他們送禮。他們平時也不是根據聖經的教導來講道,經常談論擁護國家的領導。而且這些牧師都特別崇尚權勢,對教會中有錢有勢的信徒笑臉相迎,經常為他們禱告,卻看不起沒錢沒權的弟兄姊妹。每次聚會他們只關心信徒奉獻多少,根本不關心弟兄姊妹的靈生命,弟兄姊妹有難處時也不扶持、幫助,還說:“我們教會不是慈善機構”……看到這些現象,我感到灰心、失望,這些牧師長老外表上打著為神作工的旗號,實則為個人利益圖謀。
後來我把教會的光景和美國的姐姐說了,姐姐跟我說:“現在哪處教會都差不多。”聽後我更加灰心無望,不禁在想:怎麼在哪都沒有一片淨土呢?現在牧師都實行不出主的話,信徒也都活在罪惡之中,我們這樣污穢的人能被提天國嗎?我真是懷疑啊!我曾把這個問題向多位牧師長老尋求,但他們都是講道理來敷衍我,說:“我們信主就因信稱義、罪得赦免了,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我們要對主有信心。”這樣的回答並不能解決我的困惑。
2015年我來到美國,期間我走訪過幾處教會,發現教會的光景確實都普遍陷入荒涼之中,教會成了交易、做生意的場所,都不注重談論實行主的道,為此我感到失望、沮喪,信心也越來越冷淡,我就隨便找了處教會聚會。就在我迷茫之時,神的救恩臨到了我,在教會我認識了劉弟兄,我們經常在一起談論信主的話題。
2017年4月的一天,經劉弟兄的介紹我認識了李弟兄,藉著聊天我得知李弟兄信主多年,對聖經也有些獨到的見解。後我們又聊到近年來教會的光景,我說:“近年來我去過很多處教會,發現牧師講道摻雜太多人意的東西,講道都在高舉自己,我們聚會沒有享受,感覺靈裡很枯乾,摸不到主的同在。”說後,李弟兄交通道:“弟兄,你說的這些是整個宗教界的普遍現象。為什麼出現這種狀況呢?我們回顧起初律法時代的聖殿,滿有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中,百姓都遵守律法誡命,如有違背就有懲罰臨到。律法時代末期,聖殿荒涼了,成了兌換銀錢、倒賣牛羊鴿子的賊窩,原因是猶太教領袖不遵守神的誡命,偏行己路與神為敵,這是導致聖殿荒涼的一方面原因。另外一方面,是因為聖靈工作轉移了,神已不在聖殿作工,而是以耶穌的名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所以神的榮耀離開了聖殿,只有跟上神的新作工才能享受到聖靈的供應和帶領。同樣,現在教會荒涼也是因為宗教 的牧師、長老在教堂裡主要以宣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為主,並沒有遵行主的誡命與教導,他們也從來不帶領人實行主話、經歷主話,導致失去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祝福。另一方面,神又作了新工作,那些跟上神腳踪的人已重新獲得了聖靈的作工,進入了有'雨'的城。其實,神使宗教界臨到飢荒,就是為了迫使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能夠走出宗教,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尋求神的腳踪。”

聽完李弟兄的交通,我心裡感到很亮堂,以往我雖聽過不少國內外牧師講道,但沒人能把這個問題交通得這樣透亮,讓我靈裡能得到供應。此時的我很感動,流著淚激動地對李弟兄說:“弟兄講得太好了,我的困惑終於得到解決了!感謝主,今天真是主的預備安排。”本想繼續交通,但因我家旅館總是陸續有人來,沒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李弟兄便邀請我到他們的小組聚會,我也很爽快地答應了。
基督徒,聚會
下午我隨李弟兄一起去聚會,到聚會點後我看到弟兄姊妹個個看上去都很開心,而且待人很熱情,我感到很自由、釋放。大家聊了各自教會的光景後,李弟兄接著交通道:“我們知道教會荒涼是因聖靈作工轉移了,其實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在恩典時代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一聽這話,我感到有些吃驚,心想:主耶穌真的回來了?現在教會裡都在講主快回來了,根據聖經預言來看主確實快回來了,而且弟兄今天的交通也很符合聖經,把教會荒涼的根源交通得很透。以前在大陸就有人給我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當時我沒在家,就被妻子給拒絕了,後來一直沒機會考察,今天遇上這樣的機會,我一定得好好聽聽是不是神的聲音。”我決定把握這次機會,認真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後來李弟兄給我們播放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影片中把教會荒涼的根源交通得很透徹,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家裡正好有事,我只好與李弟兄約了下次見面的時間。
過了幾天,我又繼續去聚會考察。當聽到李弟兄交通道:“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以'全能神'這個名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脫離罪的捆綁。”這時,我想到了一直困惑的問題,於是我向李弟兄尋求:“牧師長老都說我們信主後,已經罪得赦免,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了。對此我有些疑惑,現在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根本行不出主的教導,就這樣滿身污穢的人能進天國嗎?”
李弟兄聽後笑著交通道:“我們都知道,雖然信主我們罪得赦免了,但我們還沒有得著潔淨,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神明確地告訴我們:'……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信主後罪得赦免還沒有資格進天國,必須得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潔淨,這樣才能進天國,這是確定無疑的。我們來看幾段神的話:'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 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
李弟兄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救贖整個人類的工作,我們接受主耶穌的救恩就罪得赦免,因信稱義了。但主從來沒說過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了,因為主耶穌雖然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撒但本性根深蒂固,所以在信主、跟隨主的同時還能常常違背主的教導,隨從肉體的私慾貪圖虛榮、貪愛錢財,追隨世界的邪惡潮流,甚至還能說謊搞欺騙,勾心鬥角、爭名奪利等等。我們身上存在這些敗壞性情,說明我們還沒得到潔淨,如果不解決這些敗壞性情怎麼能進天國呢?聖經上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來10:26)所以我們若是活在罪中定規不能進天國。法利賽人為什麼能抵擋、定罪主耶穌,甚至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就足以說明我們的撒但本性不解決,依然 犯罪抵擋神、背叛神。所以,我們必須得經過神末世話語的審判刑罰,徹底脫離罪的捆綁,才有資格進天國。”
聽完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我豁然開朗,多年的困惑終於解決了,我心裡感到很釋放。現在我明白了,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但身上的敗壞性情並沒得到潔淨,所以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從我的經歷中也能得到證實。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這個問題我尋問了很多牧師長老都未能解答清楚,沒想到我從李弟兄的交通還有神的話上找到了答案,感謝神啊!能夠讓我有幸聽見這些說話。
接下來李弟兄又跟我交通了全能神是怎樣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以及進天國的途徑等方面的真理,他還給我看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詩歌和神話朗誦,看到這些我心裡無比高興,視頻中的弟兄姊妹把各方面的真理交通得很詳細、透亮,我信主多年的疑問和困惑也一點點得到了解決,看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的確是真理啊!通過一段時間聚會考察,我對神六千年的經營工作、道成肉身的奧秘、神名等各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之前在大陸我錯失了迎接主來的機會,不料來到美國卻讓我再次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上了羔羊的腳踪。這是神對我的恩待,感謝神對我的揀選!此後,我便開始如飢似渴地看神的話語,越看神的話語越感覺神的話都是真理,揭開了聖經的很多奧秘,使我的靈裡得到飽足。藉著過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語,我彷佛又回到了起初信主時的光景,享受到了聖靈的作工。
基督徒,弟兄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主再來這一喜訊傳給教會的張牧師,因張牧師平時外表活出比較敬虔,也時常交通讓我們儆醒等候主再來,我想他知道主再來的消息後肯定會欣喜接受的。當我把這消息告訴張牧師後,他的反應很大,激動地對我說:“全能神教會我很早就知道了,你不要被迷惑了,你知道全能神教會是怎麼回事嗎? ”之後他又跟我說了很多網上定罪、誹謗全能神的話,聽到這些我很氣憤,馬上對張牧師說道:“網上的這些謠言根本就不符合事實,都是定罪、毀謗全能神的謬論,我們不能隨從他們抵擋神。我已經考察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的都是真理,你只要看看神的話語就……”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張牧師就打斷我的話,對我說道:“你不懂,我經歷比你多,在這方面我接觸的太多了,你不要受迷惑了,我是在擔心你。”張牧師的話讓我更加生氣了,對他說道:“你這純粹是人的觀念想像,你都沒尋求考察,就隨意下斷案,這很容易抵擋神的,我也是為你好,想讓你去考察……”但他根本聽 進去我說的話,最後氣沖沖地走了。
過後我又帶著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到張牧師家給他傳福音,但他太狂妄了,總持守聖經理論,根本聽不進去我們的交通,並說了很多褻瀆、定罪全能神的話,看到張牧師這樣的態度,我很生氣,心想:你也太狂妄自是了,對待神的末世作工一點尋求真理、敬畏神的心都沒有,這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信神卻抵擋神的敵基督見他如此狂妄不接受真理,我們就放棄了。
回到家後,我想到這個牧師平時外表挺虔誠的,怎麼這麼頑固呢?又想到當我把福音傳給家人時,他們也都聽信牧師的話,根本不尋求考察神的作工。為此我想不明白。過後我看到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神的話語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是啊,這些牧師長老雖然熟讀聖經,但只明白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並不認識神,也不認識神的作工。而且他們的本性狂妄自大,絲毫不尋求真理、接受真理,當有人給他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時,他們絲毫不尋求考察,總是持守聖經字句,憑觀念想像抵擋、定罪神,他們外表看起來很敬虔,實質就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僕,也是我們信神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看清了牧師長老仇恨神、與神為敵的實質後,我從心裡厭憎、恨惡他們。
現在我的家人及很多宗派的弟兄姊妹因受牧師長老的控制,不敢來尋求考察真道,導致落在黑暗中,享受不到聖靈現實的作工帶領,我一定要努力追求真理,將神的名、神的作工見證出去,讓更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聽見神的聲音,同時學會分辨牧師長老的謬論、謊言,看清他們抵擋神,仇恨真理、厭煩真理的醜惡嘴臉,能夠棄絕他們,來到神的面前,跟上羔羊的腳踪。
—— 美國William
摘自: 追逐晨星福音網